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有朋唱歌视频_林心如与苏有朋唱歌视频

2023-06-30 12:18 来源:网络

春晚由姜育恒、苏有朋、王铮亮、汪苏泷演唱的《跟往事干了好几杯》。

这也是姜育恒时隔22年后再次重登春晚舞台。1991年,姜育恒通过在春晚演唱《再回首》而红遍大江南北,之后又曾于2001年登上春晚舞台,此后22年从未回归春晚舞台。


苏有朋唱给林心如最深情的歌曲?


苏有朋唱歌给林心如,做我心里的宝,苏有朋神采奕奕,林心如笑的甜蜜,画面太幸福了。苏有朋和林心如是娱乐圈中一对非常有名的异性闺蜜,二人合作还珠格格开始至今已经过了二十二年了,交请非常深,后来二人还合作了情深深雨蒙蒙苏有朋



苏有朋中餐厅3为什么下线了?


因为芒果app购买的版权时间到了,所以苏有朋中餐厅3下线了

也因为苏有朋中餐厅里面有个劣迹艺人,镜头还挺多的,为了省事,干脆下架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