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学教资2023年报名时间_小学教资2023年报名时间下半年

2023-06-30 14:33 来源:网络

2023年上半年教资笔试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2023年1月13日0时—16日24时,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


2.缴费时间:网上缴费确认截止日期为1月18日24时。


3.准考证打印时间: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23年3月6日—11日在网上下载并打印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4.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上半年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预计为4月14日。


教资报名2023下半年怎么注册?


教资考试报名一般在每年的下半年进行,具体时间以教育部门的通知为准。报名方式一般有线上和线下两种,线上报名需要先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等资料,最后支付报名费用即可。线下报名需要前往指定的报名点,填写报名表格、提交照片等资料,缴纳报名费用后完成报名。具体报名方式和流程可以关注当地教育部门的通知或者相关考试机构的官方网站。



2023幼儿教资考试时间?


幼儿教师资格证2023年报考时间是:2023年1月13日开始,至1月16日结束。

2023年,将有两次幼儿教师资格证书申请。上半年,将在1月份申请考试,3月份参加考试;下半年将于9月报名,11月进行考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