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EDG2-1击败skt_edg2-1击败ra

2023-06-30 14:51 来源:网络

edg,skt历史上对战,只在s5的msi中战胜过skt,小组赛0次,bo5中打满五局赢了三次,所以一共3次。

s5小组赛edg对战skt2次,全败。

s6edg小组赛未与skt同小组,淘汰赛edg打的是rox,未晋级,所以s6未与skt对决。

s7小组赛两败与skt,著名中路一万经济被翻盘就是这两局中的一局。


edg瓦罗兰特教练是谁?


教练NoFe毕业于郑州大学,拥有信息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另一位教练Aaron更是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取得本科学位。



edg对阵ig回放哪里看?


回答如下:您可以在多个平台上观看EDG对阵IG的回放,包括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哔哩哔哩直播、企鹅电竞等。此外,您还可以在英雄联盟官网的比赛回放页面上观看该比赛的回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