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弹吉他碰到其他的弦_弹吉他碰到其他的弦怎么办

2023-06-30 16:16 来源:网络

弹吉他老是碰其他琴弦。一般初学者经常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由于紧张,激动,手抖,都会碰其他弦。放松心情,别弹太快,就会好些。吉他设计的,琴弦之间的距离都是有科学根据的。所以碰其他弦,都是你自身的问题。只要仔细点,不急不躁的弹琴,就不会发生。


吉他按和弦老是碰到其他弦怎么办?


在吉他弹奏中按和弦老是碰到其他弦的主要原因是手指缺乏独立性和伸展性,手指要立起来按弦,需要加强手指弹性、独立性和灵活性的练习,适当的提高手指的扩张和伸展性。

在练习过程中会触到其他弦说明手指的灵活度不够,多练练爬格子,让手指灵活起来,要么因为自己不够熟练,要么就是买的吉他比较劣质,品之间的间隔比较大,建议把指甲剪干净,手指立起来,与指板的角度尽量垂直。如果手指不会粗到一按下去就碰到三根弦的话就是没有按准。



初学吉他,右手拨弦时老是碰其他的弦?


不是的,我跟你一样,也是新手,同样双手手指有短又粗,特别是小指,按弦的时候刚开始会很痛,甚至掉皮,但是多练习,手指上就没什么感觉了。如果你觉得特疼就把弦稍微调松一点,全部都松一点。到稍微适应了就调回原调。弹吉他时碰到其他弦是因为你不够熟练,要么就是你买的吉他比较劣质,品之间的间隔比较大,新手多练习就好了,祝你成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