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lw缩写特殊意义_lw的缩写含义

2023-06-30 17:07 来源:网络

lw没有一个明确的意思,它可能是某个人或组织的缩写或代号,也可能是一个意义模糊的词语或随机字符串。
因此,lw具体代表什么意思需要根据上下文和背景进行和推断,无法简单回答。


lw代表什么中文意思?


lw中文意思指长波long wave (LW)。

长波通常指波长在10~1000米(频率在30~300千赫)的无线电波,用于无线电广播等。

长波能够用天波或地波的形式传播。

长波波段的发射能力最强,在所有波段中,它最适于以围绕地球曲面的地波的形式而传播,但地波传播的最大距离也不超过3~4千公里,所以一般长波的传播方式仍以天波为主。



lw是哪个城市的缩写?


莱芜。

莱芜区,隶属于山东省济南市,地处山东省中部,泰山东麓,地质构造受鲁中纬向构造及鲁西旋卷构造控制,气候属于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下辖8个街道、7个镇,另有1个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共有840个行政村(社区),总面积1739.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05万。2018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48.7亿元,增长7%;实现地方财政收入37.9亿元,增长12.5%。[1]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莱芜区常住人口816009人。2021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908.82亿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