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是哪个公司的艺人_肖战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2023-06-30 17:10 来源:网络

杨紫目前没有签约经纪公司,自己单干,自己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她在欢瑞合约期满后,与几家经纪公司洽谈无果后,自己干。


肖战属于几个经纪公司?


肖战的经纪公司是厦门仲夏之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但是肖战的合约分在三家公司,一家是哇唧唧哇,新丽从哇唧唧哇买来了肖战部分的影视合约

肖战凭《陈情令》中魏无羡一角一炮而红,给新丽带来了很大的收益。就被腾讯看到了它的价值,又因为新丽又是腾讯旗下的,所以腾讯就从哇唧唧哇那转接了肖战商业部分的合约,还为肖战成立了个人工作室,不过肖战只有20%的股份



杨紫哪个公司的?


杨紫工作室

杨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2年,因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2004年,凭借青春校园喜剧片《女生日记》提名第12届中国电影童牛奖优秀儿童演员奖;随后,因主演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夏雪被观众熟知[2]。2012年,凭借惊悚悬疑片《守株人》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新人奖。2013年,加盟青春励志偶像剧《花非花雾非雾》。2014年,主演近代革命史诗剧 《战长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