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档案真相揭秘_档案真相揭秘乾隆死后的身后事视频

2023-07-03 13:31 来源:网络

李涵

李涵李涵,广播节目主持人,“全国十大匠心主播”。主持历史揭秘类节目《档案揭秘》,《李涵说历史》。《档案》是北京广播电视台推出的纪实栏目,于2009年2月4日开播。节目定位为演播室节目,由一个特定的,极具个性化的讲述者(主持人)现场讲述和展示为基本形态,节目形式以案件和事件现场实录回放为线索,首次披露国际国内大案要案、社会传奇、情感故事等;其内涵深外延广。节目贴近百姓生活,紧跟时代脉搏,展现人生百态,透视社会万象。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是我们节目选题的目光指向;更融合了国外最新传奇探索节目和国内栏目形式,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力和“新奇特”角度探索世界,找寻那曾经的真实所在和鲜为人知的事实真相


乾隆为什么驾崩?


乾隆皇帝驾崩很突然,很大可能便是太医们开错了药,而非人们认为的正常死亡。

但是我们都知道,一般皇宫中的太医,可都是全国各地网络来的医术高手,而且一般在给皇帝开药时,太医院都会进行严格的会审,怎么就出现开错药这种大纰漏呢?此时就有人怀疑,这其中的一切是不是嘉庆皇帝从中作梗?可对于此类猜测,根本无法在历史中找到有力证据,所以,有关乾隆死亡的背后真相,也就无从得知了。



东北灵异档案有声小说哪个软件里能听免费的?


去听书网站找找 我也很喜欢听有声小说,最近一直在听果FM里听小说,目前在听魔天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