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承铉的综艺节目有哪些_李承铉参加的综艺叫什么

2023-07-03 19:49 来源:网络

李承铉和lucky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叫《想想办法吧!爸爸》。

《想想办法吧!爸爸》是一档全家陪伴旅行真人秀节目,既然是全家,当然戚薇也参加了节目。


陈立农李承铉参加的综艺?


他们参加的是《这样唱好美》,是爱奇艺自制的华语名曲竞演综艺,共12期,由张绍刚担任主持人,蔡琴、谢娜、戚薇、李承铉、刘宪华、陈立农、金培达担任比心团成员。该节目召集了86位女性选手参与竞演,最终挑选出华语经典名曲的最佳演绎者。



李承铉都参加过哪些综艺节目啊?


李承铉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来吧冠军》《综艺大爆炸》《我家小两口》《出发吧爱情》《火星情报局3》《慢游全世界》《远方的爸爸》《好美的她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