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贾乃亮李晨深陷泥潭_贾乃亮李晨深陷泥潭视频

2023-07-04 11:50 来源:网络

边潇潇与印小天事件指的是边潇潇诬陷被印小天打,而该事件发生于2012年,边潇潇本人爆料自己和印小天拍摄《枪林弹雨》时,被印小天打,此后许多明星站队边潇潇,怒斥印小天,将印小天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即使印小天再解释,也是百口莫辩,因此导致印小天资源尽失。

  当时站队明星都是与印小天关系比较好的娱乐圈人气演员,其中包括杜淳、李晨、贾乃亮、杨子、黄圣依等人。正是由于印小天的这些好兄弟站队边潇潇,从而指责印小天,随后被网友们称为“插刀教”。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网上流传出当时没有删减的一段监控录像,而这段录像当中还原了整个事件真相。并没有看到印小天打边潇潇的画面,之后有记者也询问了当时在片场的工作人员,得到的答复是打人事件并不存在。


李晨的石头事件和插刀教是怎么回事?


1、“石头事件”就是李晨送了一颗心形石头给张馨予,然后前任绯闻女友也晒了一颗心形石头,后来又爆出说小时候送妈妈心形石头。然后就变成石头专业户了。关键不是石头我觉得,都在纠结他的恋情呢。


2、“插刀教”:网络名词,指不明真相抱团取悦女人,背后连插兄弟数刀的组织。

来源为有人爆料印小天拍摄《枪林弹雨》因与创作分歧打女演员边潇潇一事。在视频没有公开之际,一边口称印小天兄弟,一边大讲印小天坏话,使劲向兄弟背后“插刀”。之后在天涯上,网友号召成立“插刀教”。

四大护法:李晨、贾乃亮、保剑锋、黄觉。

四大女护法:王珞丹、李小璐、薛佳凝、董璇。

马夫人:边潇潇

全冠清:扬子

教众:董璇,文章,马伊琍



快乐大本营,近期的游戏危险你造么是哪几期?


快乐大本营有“危险你造吗”的期数:20150328期 嘉宾:李晨、郑恺、陈意涵、贾玲20150613期 嘉宾:李易峰、张智尧、魏巍、刘天佐20150620期 嘉宾:黄宗泽、贾乃亮、张云龙、高伟光、李子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