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思纯和王楚然_马思纯和王楚然一起演的电视

2023-07-04 18:59 来源:网络

因为她与马思纯、盛一伦合作出演了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剧中王楚然饰演倾国倾城、痴情刚烈的“表妹”柳惜音,后来现实生活中被网友叫“表妹”大概也是因为这个角色,该剧在播出之后21小时便获得了1亿的网络点击率,开播23天中有17天获得单日播放量冠军,王楚然还未该剧演唱了插曲《覆水》和《恩赐》,后来她又出演了电影《将军在上之时空恋人》,影片中饰演的也是柳惜音一角。


柳惜惜扮演者?


是由王今铎饰演的。


演员资料


王今铎,1987年04月25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生。


2001年代表中国中学生管乐团参加法国布鲁塞尔国际管乐节并荣获团体一等奖;2006年参加陕西省《西凤杯》诗歌朗诵比赛荣获一等奖。



马思纯和盛一伦演了个什么电视剧?


《将军在上》改编自橘花散里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由兴格传媒出品的古装传奇新正剧。由金屹菲担任制片人,文杰、霍耀良联合执导,侣皓吉吉担任艺术总监,奭辰公子编剧,马思纯、盛一伦领衔主演,丁川、王楚然、潘时七、王瑄主演[。该剧以宋朝的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之间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