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染头发爆顶偏黄怎么补救_染头发爆顶偏黄怎么补救为啥头发

2023-07-04 19:25 来源:网络

答:亚麻灰棕染出来头顶太黄了,可以稍微添加一点深色的染发剂掺在一起染。

如果你染头发用的是亚麻灰棕染出来头顶比其他颜色淡,你可以在里边添加一些深棕色单独的眼头顶上,这样的话效果就会好很多。或者着急的话可以使用洗色的方法将闷青色中的蓝绿色素洗掉。


底色六度闷青发根偏黄怎么处理?


底色六度闷青发黄发黄建议你可以用同样颜色在染发根补色即可,不过补色之前应先将发根头发进行漂色,否则不容易上色。



染发爆顶如何褪色?


最好的办法就是:用目标色加上44/0,比例是10:2,然后是用6%的双氧奶,比例1比1,然后在头顶发黄的部位,再重新涂抹一遍,每隔五分钟检查上色情况,等颜色与发梢发尾处统一之后,乳化一下再冲水,效果也是特别的好,而且褪色会比较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