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和贺顿一起成长_杨紫:和贺顿一起成长是哪一期

2023-07-04 20:47 来源:网络


  《女心理师》这部剧里,贺顿就是绝对的主角,因为女心理师讲的就是她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大家也会好奇,《女心理师》贺顿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其实,贺顿最后和钱开逸在一起了,因为是钱开逸解开了她的心结。


  杨紫、井柏然、王嘉、菅纫姿领衔主演的都市暖心疗愈剧《女心理师》今日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1月23日18点上线播出。该剧通过展现心理师为不同来访者们进行心理咨询的过程,以多元个案触摸当代人心理围城,运用贴近生活的社会议题敲响大众关注心理健康的警钟。


女心理师贺顿结局?


贺顿从小喜欢钱凯逸,因为自卑不敢表白,长大后再次相遇,依旧不敢表白。


她看见钱凯逸后,就想起了曾经在学校被嘲笑的过往,钱凯逸越对她好,就越容易想起弟弟事件,她也需要一个地方宣泄。


结合原著剧情,贺顿最终选择离开钱凯逸,去了一个新环境,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做一个真正的女孩,做一个勇敢的贺顿。



贺鹏是杨紫的前男友吗?


贺鹏是杨紫初恋男友。

说到贺鹏,大家应该不知道是谁,是以前一部热播的电视剧《我叫赵甲第》里面的男主角,其实就是贺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