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贺炜 贺炜解说经典金句

2022-12-12 13:35 来源:网络

  贺炜经典语录 贺炜解说经典金句,贺炜的经典语录包括一些名言警句、对场上局势的妙评、有感而发的哲理句子等等。贺炜是央视专业足球解说员,因为其过硬的素养被人称为知识帝,其诗化的解说特色也被人称为吟游诗人,时常妙语连珠,引发球迷共鸣。

足球解说贺炜经典语录 足球解说金句

  其经典的语录如下:

  1、人生当中成功只是一时的,失败却是主旋律。但是如何面对失败,却把人分成了不同的样子。有的人会被失败击垮,有的人能够不断地爬起来继续向前。澳大利亚队是如此的,西班牙队也是如此。我想真正的成熟并不是追求完美,而是直面自己的缺憾,这才是生活的本质。罗曼-罗兰说过的,这个世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并且仍然热爱它。西班牙队重头再来吧,难道向上攀爬的那条路不是比站在顶峰更让人热血澎湃吗?(这段话本人记忆尤深,也最喜欢。出自于14年世界杯西班牙和澳大利亚赛后,西班牙虽然取胜仍含泪出局,贺诗人送别西班牙,同时鼓励他们生活还要继续。建议大家用作写作文素材)

  2、胜,不妄喜;败,不惶妥;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也!

  3、这一步,好似蛟龙穿出海,犹如平地起瑞云。这一脚打门,弓开如秋月行天,箭去似流星落地。

  4、除去睡眠,人的一生只有一万六千多天。而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在于你究竟是活了一万六千多天还是只活了一天却重复了一万六千多次。相信c罗的每一天都是崭新的!

  5、生活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人的脆弱会超出自己的想象。有时候你发现一句话就会被感动得泪流满面,有时候咬咬牙就已经走了很远。

  6、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我们以这句话,送别贝克汗姆,祝福他一路好运!

  7、他们真是一个强队,战斗力惊人。但他们不顾整体,可能在他们眼里对整体不屑一顾。加纳在浪费着人数和场面上的优势,肆意挥霍着他们的青春。

  8、球员有自己的生活,每个观众也有自己的生活,当大家的生活交汇在这一刻,就形成了历史的节点。在这里,我们既是别人眼中的风景,别人也是我们眼中的风景。

  我们想想吧,在此时此刻,在柏林,在慕尼黑,在汉堡,在科隆大教堂,肯定有无数的德国球迷为之欢欣鼓舞。而在伦敦,在利物浦,在曼彻斯特,在泰晤士河边的小酒馆,肯定也有无数的英格兰球迷为之黯然神伤。

  不过,让我内心感到温暖的是,在生命如此有意义的一个时间节点,在今天晚上,电视机前的亿万球迷能够,我们大家一起来经历,共同分享,这是我的幸福,也是大家的幸福。我是贺炜,观众朋友们,再见!

  人无法打败时间,但是人的作为可以站在时间之上,留在我们心中。继续前进,在我这里你永远是王子,哪怕有一天你牙齿掉光,老得走也走不动。当他们述说你现在的潦倒,我唯有报以淡然:“你们只是没有见过他风华正茂的日子。陪着他越过人生的高峰,这是我私藏的幸福。”

  后一场对卡塔尔,我会陪走到最后,哪怕我们赢下来也不能出线的话,但是我们也要坚持游到对岸,哪怕不是第一个到的,那有什么重要的呢?不要没到呢精神上就放弃了,就算血流尽了但是还是到了终点线,你不是第一个到的,有可能人家都关门了,但是起码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所有人

  贺炜不光才学丰厚,而且是难得的富有激情的解说,听来热血澎湃又思绪连连,解说界能有几人如此。贺诗人的例子也教导我们,读书是真的有用的,腹有诗书气自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