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安乐传为什么审核过不了_安乐传为什么审核过不了呢

2023-07-04 21:54 来源:网络

开播了,当然,作为新的一年,肯定会有不少颇受观众们期待的大作上线,除了以上已经热播的诸多作品之外,迪丽热巴、龚俊首次合作的《安乐传》当属首部。


首播4集收视破亿,五星好评将近8成,又一部古装好剧空降。


说起《安乐传》,便要不得不提一下《皇帝书》了,因为该剧就是根据这部小说改编而来的,虽然算不上什么知名IP,但是在流量方面也绝对是有一定的基础。


安乐传过审了吗?


已经过审了。

安乐传是由迪丽热巴和龚俊主演的古装度爱情剧,在电视剧新上映之前都会被电视台知拿去前往审批,只有合格后才可以上映,在2022年7月份安乐传已经过审并准备进行上映。



安乐传女主为什么白发?


女主是因为伤心欲绝而白发的。

《安乐传》是古风虐恋题材,女主任安乐是因为伤心欲绝才导致头发白了,但没有全白,虽然不太符合原著,但迪丽热巴的白发造型还是很美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