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跑男导演姚译添 富二代_姚译添

2023-07-05 15:08 来源:网络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开始。

2016年,第四季《奔跑吧兄弟》开始录制,此时的姚译添便担任起了跑男总导演的重任,完全接手跑男之后,年轻有为的姚译添便带领自己同样年轻又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团队开始大施拳脚,先后打造出了“联合国演讲”、“黄河大合唱”、“国际龙舟赛”等人气火爆又意义非凡的节目,把国民综艺的水平和影响推向全新的境界,引发了无数观众的热议点赞,总导演姚译添也因此备受瞩目,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蔡徐坤把姚译添扔水里是第几期?


是在《偶像练习生》第二期中播出的。

这是2018年播出的一档选秀类节目,旨在找到一批可塑性强的练习生,培养成为中国的偶像歌手。

在这一期节目中,蔡徐坤和其他练习生一起进行了一系列的训练和比赛,期间出现了一些有趣的互动和意外情况。

其中,蔡徐坤把姚译添扔水里的片段被广为传播和热议,成为了这个节目的一个亮点。



奔跑吧共同富裕篇姚译添去哪了?


姚泽天他去参了另一个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因此他没有在奔跑片,共同富裕片进行担任导演他去倒了另一部综艺节目叫做嗨放派,目前可以在浙江卫视去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