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神官结局_大神官最后怎么了

2023-07-05 15:50 来源:网络

不是,大神官是全王的管家。

大神官,日本动画《龙珠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所出场的角色。是多元宇宙的最高统治者全王的大管家,对全王忠心耿耿。


光明大神官为什么死?


光明大神官卫光明只为了消灭冥王之子宁缺,颜瑟大师为了保护徒弟出手对抗

卫光明最终是死在了颜瑟大师的手中的,他最后在跟颜瑟一战中死去,战前将光明大神官的凭证交与桑桑。临死前卫光明和颜瑟破五境入天启,窥得天机才明白原来桑桑就是冥王之女,也明白了何谓冥王,不过是昊天的一体双面,两人释然一笑而逝。



西陵掌教和光明大神官哪个厉害?


《将夜》中的西陵三大神官,职责不同,但能力都非常强

光明大神官的实力,甚至已经是超越了西陵掌教的存在,虽然西陵明面上的身份掌教最大,但由于光明大神官的职位特殊,是可以直接感受到昊天的存在,而这个世界也是昊天所定下的规则,可以说只要昊天愿意,那么光明大神官就是他的代言者,那光明大神官就是一位非常强的存在,从电视剧中光明大神官可以直接从西陵掌教花费了很多心血布置下的樊笼中逃出来。就可以看出光明大神官,甚至是隐隐有一些强于西陵掌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