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最大电池容量_苹果手机最大电池容量怎么修复

2023-07-05 18:31 来源:网络

意思是苹果手机中电池的最大电池容量是全新的苹果手机中电池最大电池容量的83%。 随着电池的化学年龄增加,电池容量会降低,从而导致两次充电之间的电池使用时间缩短。取决于 iPhone 生产时间与设备激活时间之间的时间长短,显示的电池容量可能会略低于 100%。正常的电池在正常条件下运行,当充电周期数达到 500 时,电池应当最高可保持初始容量的 80%。 因此,苹果手机在“电池健康”屏幕上包含了最大电池容量和峰值性能容量信息,可以查看手机电池的容量变化情况。


苹果手机电池最大容量怎么恢复?


1.冷冻法:把接近使用极限的手机电池包好保鲜膜,放入冰箱内,冷冻三天,再拿出来继续使用,电池的使用时间要比冰冻前长!


2.用橡皮擦擦拭手机电池与手机接触的金属接触面,可以让手机电池的使用状况更为良好。还是有效果的。



手机电池最大容量是多少?


全球最大的电池生产商劲量(Energizer)发布了一款号称全球电池容量最大的手机 Power Max P18K Pop,内置一块容量为 18000 mAh 的超大电池,相当于 iPhone XS Max (3174 mAh ) 近 6 倍。Power Max P18K Pop 的售价 600 欧元(约合 4560 RMB),与其说这是一款超长续航手机,不如说是一部带屏幕的充电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