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孙女长得像奶奶_为什么孙女长得像奶奶命运

2023-07-05 19:05 来源:网络

孙女像奶奶意味着遗传因子。遗传的是奶奶的基因,是血脉相传。从医学角度来讲也是讲的通的,这就是遗传学。

孙女如果不像奶奶有可能遗传基因少了点,或者是遗传了姥姥家的基因多了点,总而言之孙女如果不像奶奶,那就像父母,父母是遗传基因的根本


孙女长得特别特别像爷爷正常吗?


孙女长的特别像爷爷,很正常,隔代上传,这个是很正常的事情,现在有个孙女也是非常开心的事情,爷爷一定是很高兴的呢,特别是这女孩像她,一定是非常非常的高兴,现在有个说女生比较可爱的,打扮打扮的漂漂亮亮,穿着漂亮的小裙子,真的是非常好看的。



为什么孙女长得像奶奶?


孙女长得像爸爸,爸爸长得像妈妈,这样奶奶就像孙女儿。也就是说一家祖孙三代长得都很像。有很多儿子是长得像妈妈的。儿子长大后生的女儿也很像自己。这样祖孙三代就是同一张脸,就长得都非常像了。有很多孙女长得是像奶奶的,这就是遗传了自己父亲那边的基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