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香酥芋泥卷_香酥芋泥卷的做法

2023-07-06 11:40 来源:网络

芋泥香酥鸭是一道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其口感独特,味道鲜美。这道菜的特点是芋泥的香糯和鸭肉的鲜嫩相结合,为食客带来一场味蕾上的盛宴。


芋泥香酥鸭的做法通常包括以下几个步骤:


1. 选用肥瘦相间的鸭肉,去骨,切成小块或条状。

2. 将鸭肉放入锅中,加入葱、姜、料酒等调料,炖煮至鸭肉熟透,取出备用。

3. 芋头去皮,切成小块,蒸熟后压成芋泥。

4. 将炖好的鸭肉与芋泥搅拌均匀,使芋泥充分裹住鸭肉。

5. 热锅凉油,将裹好芋泥的鸭肉下锅,炸至表面金黄酥脆。

6. 将炸好的鸭肉捞出,控油,摆盘,即可食用。


如果你喜欢芋泥的口感,并且对鸭肉有一定的兴趣,那么芋泥香酥鸭很可能会成为你喜欢的一道菜肴。然而,口味因人而异,建议你亲自尝试一下,看看自己是否喜欢这道菜。在很多地方,尤其是粤菜馆,你可以尝试这道菜。


香酥芋头卷的做法步骤图,香酥芋头卷怎么做?


香酥芋头卷的做法:将香芋去皮洗净切成细条,过油炸至七成孰,扮上适量的盐和炒菜王(调味料)备用。然后洗净少量的韭菜条,切成寸长的小段扮入炸好的香芋条里备用。然后再做米粉和面粉2比1的比例合成希粉浆蒸成25公分大小油炸春卷皮。将扮好的香芋条和韭菜条分成适量的份量包入春卷皮内,再次过油炸到金黄出锅,待到微热时吃,那简直是美味酥翠!



芋泥香酥鸭原来是什么?



芋泥香酥鸭也叫芋泥鸭方,是闽台地区的经典宴席菜。


 鸭方酥到掉渣,芋泥绵得不像样,舌尖一压就化开,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齿颊留香。 


这菜说是做起来繁复,但它所需的食材和工具都十分简单易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