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消防员苦练本领心得体会_基层消防员苦练本领发言

2023-07-06 15:49 来源:网络

原地着灭火战斗服是消防员奔赴火灾现场、抢险救援的基础性业务训练,是保证时间与自身安全的前提,而空气呼吸器更是消防指战员在火场救援时的“保命武器”。

集训班在训练中本着严格要求、深挖细抠的原则进行施训与教学。

训练前,带训班长带领全体新同志做好热身准备活动,确保身体充分活动开,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优秀专职消防员发言?


首先向大家问好,然后陈述作为一名专职消防员,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是什么,并表示当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火灾威胁时,自己将义无反顾,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生命扣财产安全。

提醒大家增强安全用火意识,杜绝火灾隐患,防范火灾发生。最后教大家火灾如何逃生。



消防员三种精神?


消防员的精神品质:舍生忘死,英勇顽强,无私奉献。

一代代消防官兵恪尽职守,舍生忘死,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用青春、智慧、汗水和鲜血凝聚成了具有时代特征、消防特色的精神和作风。 大多数人可能会说要学习消防队员的牺牲精神。而实际我们更应该学习他们的居安思危,平时刻苦锻炼,钻研救生技能的精神。 总结新时期公安消防精神为:忠诚可靠,赴汤蹈火,服务人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