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15系列电池容量曝_苹果15电池容量曝光

2023-07-06 16:51 来源:网络

以15寸的mac pro为例, 尺寸是34.93×24.07×1.55厘米。- 重量:1.83千克- 屏幕:15.4寸IPS LED背光屏,初始分辨率2880×1800(220PPI),亮度500尼特,P3广色域- 处理器:标配四核Core i7 2.6-3.5GHz/2.7-3.6GHz,可选四核Core i7 2.9-3.8GHz- 内存:16 LPDDR3-2133- 硬盘:主板集成256GB/512GB PCI-E SSD,可选512GB/1TB/2TB- 显卡:AMD Radeon Pro 450/455显卡,2GB GDDR5显存,可与HD 530集成显卡自由切换,可选Radeon Pro 460 4GB- 接口:四个雷电3接口,支持Thunderbolt 40Gbps、USB Type-C 3.1 10Gbps、DisplayPort、充电- 键盘和触摸:全尺寸背光,Force Touch触摸屏,64个(ANSI)或65个(ISO)按键,包括4个方向键,集成Touch ID传感器的Multi-Touch Bar- 无线:802.11ac Wi-Fi、蓝牙4.2- 摄像头:720p FaceTime- 音频:高动态范围立体声扬声器,三麦克风,3.5mm耳机接口- 电池和续航:87W USB Type-C电源适配器,76.0Whr里聚合物电池;无线上网最长10小时,iTune视频播放最长10小时,待机最长30天


锂电池15a是什么意思?


15AH(15安时数),是指电池的容量,电流为一安的电流之下可放电15小时。


蓄电池的五个主要参数为:电池的容量、标称电压、内阻、放电终止电压和充电终止电压。


电池放电后,能够用充电的方式使内部活性物质再生——把电能储存为化学能;需要放电时再次把化学能转换为电能。将这类电池称为蓄电池(Storage Battery),也称二次电池。



汽车电瓶寿命15%意味着什么?


汽车电瓶寿命15%意味着汽车电瓶的亏电已经达到了特别低的状态,无法正常使汽车启动和行驶,需要及时更换新的电瓶来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行。汽车的电瓶使用寿命一般在5到6年左右,质量好一点的可以达到八年左右。电瓶的主要功能是启动发动机的作用和照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