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x电池容量,苹果官方原装电池3月1日起每个涨169 元!

2023-02-28 13:49 来源:网络

果粉之家,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 身边的苹果专家~

苹果降速事件后,苹果自觉亏损,主动推出低价更换原装电池服务,可换218元。 这个活动过去后,苹果正品电池的价格又回到了iPhone X-iPhone上,电池的更换价格为519元。

苹果公司于1月宣布。 从2023年3月1日开始。 也就是下周三,iPhone、iPad、Mac部分机型的电池更换服务将涨价。

苹果换成正品电池的价格已经不得不说是天价了。 另外,iPhone上使用的电池只不过是普通的锂电池。 如果想用比较便宜的第三方交换的话,会出现弹匣的提示。

这次是iPhoneX-iPhone系列从519元涨价169元至688元,iPhoneSE-iPhone系列从359元涨价169元至528元

苹果官方表示,当电池健康低于80%时,手机会自动对性能施加限制,严重影响使用体验。 如果有用户的电池健康度在此期间徘徊,本周内可以更换电池。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的家。 学习苹果的使用方法,知道最新苹果信息的人请关注。 果粉人家

苹果x电池容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