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官网15预售_苹果官网15预售多少钱

2023-07-07 12:21 来源:网络

    苹果15的预售一般都是在苹果官网或者指定渠道开始,可以关注苹果官网的公告,或者关注一些手机媒体抢购信息,第一时间获取有关抢购信息,根据抢购时间准备好抢购要求,第一时间抢购。


iphone15ultra起售价?


IPhone 15 ultra手机的起售价一般为5000元到8000元之间,这款手机属于苹果型号的高端产品在使用时可以替代苹果15 Pro系列手机产品线,属于比较不错的手机机型



苹果15天内发货一般是几天?


某淘宝里面能能找到15天内发货,如果在淘宝苹果旗舰店购买的商品,不是预售基本隔天就能发货,三天内就能到,

苹果直营店,一般指美国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直营店,截止2021年8月,美国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22座城市开设了直营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