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双男主古风小说_双男主古风小说推荐

2023-07-07 16:02 来源:网络

《魔尊要抱抱》作者:魑羽(连载中)


苍焱×九方夜漓 梵魈×梵九宸


霸道忠犬魔尊×高冷清冷剑修,前世两人是被迫分离的恋人,今生终于得以相聚,剑修却失去了前世的记忆,霸道魔尊化为粘人忠犬。(混沌的软萌兽型非常可爱,超级想撸)


当然老年组的设定也让人欲罢不能,鬼叔和神帝这对真的很香,希望他们这对苦情cp能有好的结局。还有小凤凰跟烛曰这对我也非常期待,想看烛曰追夫火葬场。


双男主穿越古代漫画推荐?


 《吞噬星空》:该漫画讲述了两个现代男子穿越到古代,成为了一个天才医生和一个极品杀手。他们在这个充满权谋与阴谋的江湖中生存,并逐渐发掘出一些隐藏在背后的秘密。


2. 《回到明朝当王爷》:该漫画以历史为背景,讲述了一个被封印的神仙帮助两个现代男子重生在明朝,成为了皇帝的弟弟和宰相。他们利用自己的知识和技能,改变了历史进程,并逐渐成为了当时的重要人物。


3. 《大明风华》:该漫画讲述了两个现代男子穿越到明朝,在这个充满着文化、武艺等方面巨大差异的时代中奋斗。他们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实力,同时也结交了一些有影响的人物,终于站稳了脚跟,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大将军。


4. 《重生之都市修仙》:该漫画以修仙为背景,讲述了两个现代男子穿越到一个充满灵气的世界,他们开启了自己的修仙之路。他们学习各种神奇的功法,不断挑战自我和强大的敌人,并逐步探明了这个充满危机和机遇的世界。



仙尊和魔尊双男主小说


渊底之言

作者: 羁绊与卿

武侠仙侠 原创双男主 古风纯爱

小说简介:

单纯的师尊因为坠崖,竟然与多年不见的魔教教主扯上了关系。

闭关许久的沈之言,刚出关就差点魂飞魄散,好巧不巧竟被断交许久的宋教主救了。

细雨绵绵,甜意未泯,大型追妻现场,一路各自暗生情愫

看老狐狸如何将丹顶鹤一步步拆入腹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