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菲19岁照片_王菲29岁照片

2023-07-07 16:24 来源:网络

王菲和谢霆锋的缘分在21年前就已经开始了。那时候王菲是香港乐坛的顶级天后。而谢霆锋是刚刚出道的当红小生。所以等他们的恋爱绯闻被曝光的时候。占据了香港的新闻报纸各大版本。后来媒体还拍到谢霆锋和王菲在一起牵手的照片。他们现在被拍到的牵手照片就跟21年前一模一样。


98年王菲几岁?


王菲出生于1969年,98年时候王菲29岁。王菲1969年8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中国国家一级演员。1989年,凭借粤语歌曲仍是旧句子在香港乐坛出道。1998年,因在央视春晚上演唱歌曲相约一九九八而在中国内地获得更多的关注 ;同年发行专辑唱游,通过运用颤音、拖音等技巧确立其个人风格。



王菲认识谢霆锋时几岁?


王菲和谢霆锋是在2000年梅艳芳举办的一场聚会中相识的,当年王菲30岁,谢霆锋20岁。谁也想不到他们能陷入爱河。如今依然幸福的在一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