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天宇杨紫还有联系吗_马天宇跟杨紫

2023-07-07 16:54 来源:网络

张一山,张一山和杨紫从小因为参演了《家有儿女》深受大家的喜爱“熊孩子刘星,乖乖女小雪”。长大以后呢也都分别参演了不同的影视剧。比如刘星参演的《余罪》深受好评,演技爆发等等,杨紫参演的《欢乐颂》也是十分的精彩。而且他们两个私下关系特别要好,经常在一起打闹。李现和杨紫共同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可以说是去年后半年最火的一部剧了,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在追。

李现也因为这个剧成为了一线明星,剧中两人甜蜜的恋爱圈粉无数。其实两人在学生时代就是同学,但是不同班两人都是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的学生。


为何马天宇很宠爱杨紫?


首先杨紫在娱乐圈中的异性缘,一直都是非常的好。对于这些男艺人也是非常的宠爱。杨紫在娱乐圈中也是混的风生水起,这也和杨紫大大咧咧的性格有着密切的关系。

其次,他们两人早就在《花样姐姐》中有过合作,傻乎乎的小猴子和非常暖心的大哥哥马天宇,这对cp也是非常让人喜欢的,还有这其实并不是偶像剧,是哥哥对妹妹的关心和照顾,画面简直太温馨。

总的来,马天宇宠爱杨紫,是杨紫的为人处世到位和人格魅力,用心换真心 ,得到他人的赞赏。



马天宇和杨紫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花样姐姐第一季》嘉宾是奚美娟、徐帆、王琳、林志玲、宋茜、杨紫、马天宇、李治廷。节目开启一段从土耳其到意大利的没有经纪人、不准带助理、每天生活费有限的情况下,在人生地不熟,甚至语言基本不通的国度,完成一段异域的背包之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