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谭松韵现任老公是谁 谭松韵结婚了吗身价多少亿宝宝几岁了

2023-07-11 15:13 来源:网络

  谭松韵,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中国大陆新一代女演员四川泸州。2001年,他进入四川舞蹈学校学习古典舞和民间舞蹈。2005年,他接触了电视剧《山菊花》的表演。

  2007年,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录取。2012年,因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扮演淳贵人而备受关注。

  2014年,主演电视剧《大当家》,饰演桂花香一角。2015年,主演《旋风少女》,饰演小萤一角。

  2017年5月18日,凭借《旋风女孩》获得中国前100名电视剧第22届华鼎奖最佳前沿演员。11月,他的星素演技PK节目《演员的诞生》在浙江卫视播出。

  2018年,他与罗晋和钟楚曦合作主演了城市情感电影《八月未央》和小乔。2019年12月28日,芒果电视台主演了电视剧《锦衣之下》、爱奇艺播出,在剧中扮演袁今夏。

谭松韵现任老公是谁 谭松韵结婚了吗身价多少亿宝宝几岁了

  1.谭松韵现任丈夫是谁?

  目前谭松韵在感情方面没有官方消息,但4月份,有网友曝光谭松韵已婚,现任丈夫被曝为万达董事华汉。

  在这方面,万达董事华汉也首次否认,但仍有许多猜测在网友心中不断浮现。

  2.谭松韵结婚了吗?婴儿多大了?

  根据谭松韵的公告,谭松韵并没有结婚生子,也没有和任何人结婚。

  谭松韵于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目前,她在官方数据中表现出单身

  3.谭松韵的身价是多少?

  谭松韵是中国著名的演员。谭松韵代言了三元、DHC等服装品牌,年代言费500万元。这样,谭松韵的年收入相当于2500万元。但这只是一个猜测,具体数字尚未公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