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豚女孩的恐怖故事 海豚女孩是什么?

2023-07-18 14:22 来源:网络

  海豚女孩的恐怖故事 海豚女孩是什么?海豚少女是日本暴力团山口组的一个酷刑,是把女生的胳膊和腿全部截肢,只剩下一个身体,看着像海豚一样。现在也有用以代指只能吃什么也不干的女孩子。

海豚女孩的恐怖故事 海豚女孩是什么?

  海豚女孩的恐怖故事

  网络热传的海豚少女事件

  1、对越战争期间的海豚少女,据传越南士兵为了惩罚囚犯,将囚犯残忍截去四肢,个人猜测这个版本99%是假的,首先对待战俘有日内瓦公约,其二在战争期间物资是极度缺乏的,没有人会将大量的药物用在战俘身上,而截去四肢无疑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日本山口组的海豚少女,这个存不存在就不清楚了,毕竟小日本的变态是有目更睹的,传说山口组将少女变成海豚女后当做刑奴,这种事情在日本也是可能发生的。不过目前通过网传的图片来看,更多的像是SM的一种,也就是说,海豚少女之说基本都是假的!

  美国警方近日接到举报,一个摧残女性的人贩集团顷刻落网,解救出四十多位已经倍受身心摧残的妙龄少女,更令人发指的是被解救人群当中,居然有一个截去四肢供人玩乐的“海豚人”,该照片是网络上供人挑选的作秀图,悲惨可见一斑。

  山口组,日本最大的指定暴力团,东亚乃至世界上最具历史和规模的帮会组织之一。由山口春吉于1915年在神户市创立,本部位于日本神户。除日本四岛外,山口组还广泛活跃于西欧、东欧、美国、加拿大、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东南亚等地,与美国、意大利黑手党等帮会组织关系密切。2014年,山口组正式成员及准成员约23000人。目前与住吉会、稻川会并称日本三大“暴力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