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肠癌患者手术失败死亡 尸检未见肠癌 云南一直肠癌患者手术失败死亡

2023-07-25 14:11 来源:网络

  肠癌患者手术失败死亡 尸检未见肠癌 云南一直肠癌患者手术失败死亡。患者王卫东,74岁,被诊断出患有直肠癌。医生计划通过手术切除肿瘤,但在手术过程中,王卫东出现了大量失血的情况,尽管医生采取了紧急措施,但最终还是未能挽回他的生命。

肠癌患者手术失败死亡 尸检未见肠癌 云南一直肠癌患者手术失败死亡

  在王卫东离世后,他的家人要求进行尸检以确定死因。然而,尸检报告的出人意料的结果显示,王卫东并未患有直肠癌,而是肝脏转移性腺癌。这一结果让王卫东的家人和医学界都感到震惊。

  医院方面对尸检结果表示异议,坚称直肠癌的确存在,并认为手术符合诊疗规范。然而,医学会的鉴定结果认为医院存在过失,术前评估不到位,未行肠镜检查等。这一鉴定结果让医院方面的立场变得孤立。

  王卫东的家人向云南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投诉了这一事件。监督中心经过调查后,作出了行政行为决定。接着,家属提起行政复议至云南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而昆明市卫健委也将此事件移交给了云南省医学会。

  这一不幸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医疗过程中,确保患者的安全和医疗质量是重中之重。当发生医疗事故或疑点时,及时开展调查和鉴定,以便查明真相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我们呼吁有关部门加强对医疗行业的监管,并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和质量可靠的医疗服务。对于这起直肠癌手术患者的死亡事件,我们期待有关方面能够给予家属一个公正客观的答案,以便维护患者权益和医疗行业的信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