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加拿大警员协助中国被捕?中方回应 一名加拿大退休警员协助中国开展“外国干涉”活动?

2023-07-25 14:40 来源:网络

  加拿大警员协助中国被捕?中方回应 一名加拿大退休警员协助中国开展“外国干涉”活动?问:近日,加方逮捕一名加退休警员,一些加媒体宣称其受到协助中国在加开展“外国干涉”活动的指控。请问你对此有何评论?

加拿大警员协助中国被捕?中方回应 一名加拿大退休警员协助中国开展“外国干涉”活动?

  答:一段时间以来,加方变着花样炒作所谓“中国干涉加内政”的谎言,对中方进行赤裸裸的污蔑抹黑。这是基于意识形态偏见的政治操弄。中方已多次就此阐明严正立场,表示坚决反对。

  我要再次强调,中方一贯坚持不干涉内政原则,从未也没有兴趣干涉加内政。在不干涉内政方面,中国是记录最好的国家。哪些国家肆意干涉别国内政、推翻别国政权、武装入侵他国、对其他国家进行渗透颠覆,世人看得十分清楚。

  另据加拿大媒体报道,这名被加方逮捕的退休警员名叫威廉·马彻尔(William Majcher),现年60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