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不完美受害人成功结局 不完美受害人成功被释放

2023-07-26 15:33 来源:网络

  不完美受害人成功结局 不完美受害人成功被释放,电视剧《不完美受害人》目前剧情播出过三分之一,很多内容已经充分释然,由于案情的扑朔迷离使得整个追剧的群体,分成两大阵营,就像剧中晏队和邱队,他们两方也对本案有了不同的看法。

  不完美受害人:结局,幕后操盘手终出现,成功认栽被抓捕

  幕后操盘手中出现,成功认栽被抓捕,赵寻一直都知道成功是什么样的人,他待在道德败坏、生活糜烂的成功身边,以为靠自己就能够完成自己女精英的梦。被成功强奸算是计划的一部分的,但是在电梯口的时候,赵寻其实已经后悔了,他让成功送自己回家,但是被成功拒绝了。而当赵寻发现自己已经被成功强奸了之后,知道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了,就只能让利益最大化。

不完美受害人成功结局 不完美受害人成功被释放

  他在面对找上门的警察一次次反复的态度其实都是有目的的。面对找上门的警察,赵寻只有否认,事情才会被媒体曝光,并且闹大。事情到了这一步,成功已经摆不平了,必须要妻子辛路出面才行。这样一来成功为了挽救集团,就必须有求于辛路,让辛路有了离婚的筹码,至于后面的事情,需要等辛路把前面的路铺好才能进行下一步,所以等到林阚和辛路谈好了股权转让协议,赵寻就又回到了派出所告赵寻强奸。这个时候的成功得知赵寻去了派出所之后,就只能把公司托付给辛路,辛路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公司的实际掌舵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