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不完美的受害者赵寻是自愿的吗 不完美的受害者赵寻为什么撒谎

2023-07-27 13:58 来源:网络

  不完美的受害者赵寻是自愿的吗 不完美的受害者赵寻为什么撒谎?《不完美受害人》赵寻并不是自愿的,她不敢指控成功是因为她的懦弱。赵寻是在酒局上喝醉了酒,被成功带回去侵犯了的,她是在醉酒意识不清晰,又迫于成功的身份不敢反抗的情况下被侵犯的,并非成功所说的你情我愿。

  剧中,林允饰演的赵寻这个人物是“不完美的受害人”,在成功面前,她受到侵犯之后,任由成功摆布,不敢反抗,在警察面前,她不敢说自己被侵害的事实,让坏人逃避法律的制裁,而在律师林阚面前,她又一直哭诉自己受害者的身份,到底哪一面才是她的真面目。

不完美的受害者赵寻是自愿的吗 不完美的受害者赵寻为什么撒谎

  看了4集后,三个细节已经暴露赵寻被侵犯并非自愿,成功即将被抓,必须得到法律的惩罚。

  赵寻到底在害怕什么?

  女警晏明把受害人赵寻带到警局,面对警察询问赵寻非常紧张,此刻她脑袋里已经一片空白,因为在一个小时之前发生的一切,足以改变她的一生。

  赵寻研究生毕业以后就以管培生的身份进入某上市公司集团工作,三个月的时间就被提拔为董事长成功的高级助理,升职速度之快也是她始料未及的。

  今晚,董事长成功给她买了一件大牌衣服和珠宝,并且带着她去参加了一场酒会,她只觉得餐桌上的所有男宾客都频繁的灌他喝酒,不久后就断片了,随即被成功带到自己的私人住所,进行了侵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