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足八强对阵时间表 女足世界杯8强对阵表

2023-08-09 13:30 来源:网络

  女足八强对阵时间表 女足世界杯8强对阵表,北京时间8月6日星期日,在今天刚刚结束的女足世界杯比赛中,卫冕冠军美国队遭遇了意想不到的惨败,被瑞典女足爆冷淘汰出局。

  最终,瑞典女足在点球大战中5-4战胜美国女足,成功挺进本届女足世界杯八强。而美国女足的拉皮诺埃、索菲娅·史密斯和凯莉·奥哈拉都罚丢了点球,令卫冕之路止步。

  女足世界杯8强对阵表

  北京时间8月9日,女足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随着法国4-0大胜非洲黑马摩洛哥搭上了末班车,至此本届女足世界杯8强已经全部出炉了,夺冠热门悉数晋级,根据最新的赛程表,八强对阵时间已经确定,将在11号和12号两天之内决出四强,具体对阵就是西班牙vs荷兰,日本vs瑞典,澳大利亚vs法国,英格兰vs哥伦比亚!

女足八强对阵时间表 女足世界杯8强对阵表

  首场1/4决赛在西班牙和荷兰之间进行,这是强强对话,西班牙世界排名第六,荷兰世界排名第九,1/8决赛西班牙重拳出击5-1击溃了瑞士,而荷兰也是2球零封黑马南非,两队实力差不多,进攻和防守都非常均衡,谁输谁赢都可能,关键还是临场发挥!

女足八强对阵时间表 女足世界杯8强对阵表

  第二场1/4决赛是日本对阵瑞典。日本世界排名第11位,而瑞典世界排名第三,这也是强强对话,日本1/8决赛3-1击败挪威拿到4连胜成为八强中仅存的世界杯冠军,而瑞典也不错同样也是4连胜,1/8决赛点球大战5-4淘汰了卫冕冠军美国,两队有进攻也有防守,本场比赛同样充满悬念,谁输谁赢都可能!

  第三场是法国对阵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是东道主打到八强已经不错了,面对兵强马壮的法国,澳大利亚应该很难越过法国,看好法国晋级!

女足八强对阵时间表 女足世界杯8强对阵表

  第四场1/4决赛是英格兰对阵哥伦比亚。英格兰世界排名第四,是夺冠热门,上一轮点球大战4-2淘汰了非洲黑马尼日利亚,1/4决赛将再次遭遇一支黑马球队,来自美洲的哥伦比亚,后者首次参赛就打进八强创造了奇迹,哥伦比亚世界排名第25位是八强中世界排名最低的,展望这场比赛英格兰头号球星詹姆斯停赛,进攻会大打折扣,使得比赛同样充满悬念,不排除哥伦比亚一黑到底的可能性,考验英格兰的时候到了!

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了解软件、游戏下载请关注www.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