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多家公司吐槽logo变成视觉中国版权图 视觉中国再陷版权争议

2023-08-16 13:50 来源:网络

  多家公司吐槽logo变成视觉中国版权图 视觉中国再陷版权争议,近日,“自己拍的照片被视觉中国告侵权“登上热搜。事实上,视觉中国早已多次陷入图片版权争议。早在2019年,视觉中国曾遭到共青团中央官微对其拥有国徽、国旗图片版权的质疑,图片版权问题迅速成为公众讨论焦点。多家知名公司官微此前也曾纷纷表态,自己家的LOGO图变成了视觉中国的版权图片。视觉中国成立于1994年5月,于1997年1月在A股上市,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存在180多条法律诉讼信息,其中大多数为该公司起诉他人侵害其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

  多家知名公司官微此前也曾纷纷表态,自己家的LOGO图变成了视觉中国的版权图片。

多家公司吐槽logo变成视觉中国版权图 视觉中国再陷版权争议

多家公司吐槽logo变成视觉中国版权图 视觉中国再陷版权争议

多家公司吐槽logo变成视觉中国版权图 视觉中国再陷版权争议

  资料显示,视觉中国成立于1994年5月,于1997年1月在A股上市,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存在180多条法律诉讼信息,其中大多数为该公司起诉他人侵害其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

  网友热议:

  #多家公司吐槽logo变成视觉中国版权图#老板们一个个国籍都不在中国,公司起个视觉中国曾被央视,共青团点名过,还不知悔改,这种公司留着干嘛?赶紧滚出中国。

  #多家公司吐槽logo变成视觉中国版权图# 作恶不受惩罚,或者受到的惩罚不足以令他畏惧到不敢作恶,那就还会再有下次。

  #多家公司吐槽logo变成视觉中国版权图#还有人不知道视觉中国是韩国棒子主控的吗

  #多家公司吐槽logo变成视觉中国版权图#视觉中国不是国字号央企,甚至不是名企,是外资企业!!!不要被名字误导

  #多家公司吐槽logo变成视觉中国版权图#几代公司?而且还能上市,像它这种做法,就没有官方查它违不违法吗?

  #多家公司吐槽logo变成视觉中国版权图#中国字样含量高,怎么可以注册使用,包括现在的自媒体还在用城市开头名称?

  #多家公司吐槽logo变成视觉中国版权图#@视觉中国 真TMD离谱,加拿大人掌控的公司,在国内为所欲为, 简直就是匪徒,公司名称还带上“中国”,你配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