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州暴雨最新消息今天 广州暴雨红色预警最新

2023-09-08 16:17 来源:网络

  广州暴雨最新消息今天 广州暴雨红色预警最新,受“海葵”残余环流和西南季风的影响,广州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降水过程。按照广州市暴雨过程影响指数及等级划分标准,本次过程(指9月7日08时到9月8日08时,下同)达到特别严重影响级别,为近10年第3强暴雨过程(排名第1为2018年台风“艾云尼”带来的“6·8”特大暴雨过程,排名第2为2020年“5·22”特大暴雨过程)。本次过程具有“持续时间长、降水范围广、降水极端性强、夜雨明显”的特点。

  紧急提醒!

  天河区暴雨红色预警生效中

  天河区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截至8日02时,天河区已经出现80毫米的降水。从8日01时51分起,广州市天河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

  目前多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请注意防御。

广州暴雨最新消息今天 广州暴雨红色预警最新

  受强降雨影响,截至今晨6时,天河区以下路段存在积水,应急排水工作仍在处置中,请广大市民注意出行安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