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河南多地超20个暴雨红色预警齐生效 本轮降雨暴雨中心也在郑州

2021-08-23 09:09 来源:网络

据气象台预报,今天河南将进入本轮降雨的最强时段。河南省气象台在今天下午13时20分升级发布暴雨红色预警;紧跟着郑州市气象台也在10分钟后,于今天下午13时30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根据气象台预报,今天,河南平顶山、漯河、许昌三地区和郑州、开封两地区南部及南阳地区北部、周口地区西部部分地区累积降水量将达100毫米以上。截至今天下午17点,目前,河南多县市超过20个暴雨红色预警同时生效中。气象台预计,河南最强降雨时段为22日中午到23日前半夜。河南荥阳也在今天下午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河南多地超20个暴雨红色预警齐生效 本轮降雨暴雨中心也在郑州

中央气象台8月23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O8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 ,山东南部、江苏北部、安徽中部、湖北南部和东部、湖南北部、重庆东部、贵州中北部、云南北部、四川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100~16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60毫米,局地可超过8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