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成功发射谷神星一号遥九运载火箭_谷神星一号火箭首次成功实施晨昏轨道发射任务

2023-12-06 10:27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成功发射谷神星一号遥九运载火箭_谷神星一号火箭首次成功实施晨昏轨道发射任务,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中国的谷神星一号遥九运载火箭在2023年12月5日7时33分成功发射,标志着天雁16星和星池一号A星进入了预定轨道。这次发射任务得到了完美的圆满成功。航天驭星为谷神星一号遥九运载火箭及两颗卫星提供了全流程测控服务。目睹这一壮观景象让人感到非常酷炫,期待着中国商业航天的进一步发展。

成功发射谷神星一号遥九运载火箭_谷神星一号火箭首次成功实施晨昏轨道发射任务

谷神星一号火箭首次成功实施晨昏轨道发射任务

我国在5日早间成功发射了谷神星一号遥九运载火箭,搭载的天雁16星和星池一号A星也顺利进入了预定轨道。这次发射标志着国内民营火箭公司首次成功完成了晨昏轨道发射任务。晨昏轨道是一种特殊的太阳同步轨道,当卫星经过赤道时,地面时间分别是早上和晚上6点左右,正好是当地日出和日落的时候。由于轨道面和地球的晨昏线几乎重合,卫星可以一直接收到阳光,获得持续的能源供给。这次发射取得了圆满成功。

有关成功发射谷神星一号遥九运载火箭_谷神星一号火箭首次成功实施晨昏轨道发射任务的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