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皇马19年欧冠战绩_皇马与巴萨历史战绩比分

2024-01-15 15:17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皇马19年欧冠战绩?_皇马与巴萨历史战绩比分?,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皇马19年欧冠战绩?

2018-2019赛季皇家马德里的欧洲冠军联赛成绩如下:

小组赛阶段: 第一轮:皇家马德里以3-0战胜罗马队; 第二轮:莫斯科中央陆军以1-0击败皇家马德里; 第三轮:皇家马德里以2-1险胜比尔森胜利; 第四轮:比尔森胜利以0-5败给皇家马德里; 第五轮:罗马以0-2不敌皇家马德里; 第六轮:皇家马德里以0-3被莫斯科中央陆军打败。

最终,皇家马德里凭借小组头名身份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淘汰赛阶段: 首回合比赛中,阿贾克斯以1-2负于皇家马德里; 次回合对决中,皇家马德里以1-4的比分输给了阿贾克斯; 总比分上,皇家马德里以3-5落后于阿贾克斯。

最后的成绩是,皇家马德里止步于欧洲冠军联赛十六强。

皇马与巴萨历史战绩比分?

明日凌晨三时,西班牙国家德比将迎来激烈的对决。在两队的历史对战记录中,皇家马德里稍微占有优势。

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在过去的各种比赛中总共交锋了246次,其中皇家马德里赢得了97场比赛,打平了52场,输掉了96场,略微领先。假如巴塞罗那在这场比赛中获胜,他们将在双方的对决记录中追平皇家马德里。

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马德里竞技以66分位居榜首,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分别以65分和63分位列第二和第三位。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本赛季联赛冠军的竞争态势。

有关皇马19年欧冠战绩?_皇马与巴萨历史战绩比分?的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