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数码宝贝 突然被刀_新数码宝贝:又被恐龙克星克了?机械邪龙兽再次被战斗暴龙兽欺负

2024-01-21 15:10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数码宝贝 突然被刀_新数码宝贝:又被恐龙克星克了?机械邪龙兽再次被战斗暴龙兽欺负,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数码宝贝 突然被刀_新数码宝贝:又被恐龙克星克了?机械邪龙兽再次被战斗暴龙兽欺负

新数码宝贝:又被恐龙克星克了?机械邪龙兽再次被战斗暴龙兽欺负

01机械邪龙兽现身02尽管太一最终击败了机械邪龙兽,但因为机械邪龙兽自毁装置启动,太一和战斗暴龙兽一同被炸飞到空中并引发爆炸。看到哥哥陷入危险,嘉儿此刻表现得相当冷静,没有表现出任何激动的情绪。在这个故事告一段落后,嘉儿是否会在下一集中失控?让我们拭目以待。

03战斗暴龙兽的恐龙克星关于战斗暴龙兽的恐龙克星,观众们一直在开玩笑,原因就在于它的功能过于强大。只要是龙系数码宝贝,战斗暴龙兽都能克制,即使并非龙系,战斗暴龙兽也能对付。因此,网友们戏言,只要有“龙”字的名字,都属于战斗暴龙兽能克制的范畴。

而机械邪龙兽作为黑暗四天王之一,也是不幸的一员。客观来说,机械邪龙兽由一堆钢铁构成,无论材质还是外观,都跟龙无关。但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却被恐龙克星轻易消灭。唯一能与龙挂上钩的,大概就只有名字里的“龙”字了。

在这次的故事中,登场的机械邪龙兽也未能逃脱恐龙克星的魔掌。理论上,机械邪龙兽身上的钢铁材料都是数码合金,这是数码宝贝世界中最坚固的金属。然而,战斗暴龙兽的恐龙克星如同砍瓜切菜一般,轻松将机械邪龙兽分解。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动画中,我们首次看到战斗暴龙兽丢弃手中的恐龙克星,并用拳头攻击。习惯了战斗暴龙兽的爪子,突然看到拳头出击,确实有点意外。

04总结整体来看,这集的战斗画面质量依然出色。面对被誉为最强数码宝贝的机械邪龙兽,制作团队给予了一些尊重,在战斗初期让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共同对抗机械邪龙兽,充分展示了老牌黑暗四天王的实力。然而,最后又是因为恐龙克星的出现而导致失败,恐怕机械邪龙兽已经有更改名字的想法了吧。

对于战斗暴龙兽和机械邪龙兽的这场对决,你有何看法?欢迎留言讨论;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也欢迎关注和转发。

有关数码宝贝 突然被刀_新数码宝贝:又被恐龙克星克了?机械邪龙兽再次被战斗暴龙兽欺负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