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第一天,总感觉胃口不佳,但节前留下的西红柿却意外地派上了用场,为我提升了不少心情。
作为一个曾经当过兵的人,虽然现在有点懒散,但动手能力还是有的。这次做菜依然沿用了老套路,简单又实用。
这道菜的卖相相当不错,让人看了就食欲大增。
从准备到完成,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不仅做得顺手,吃起来也格外畅快。4.盘子被一扫而光,心里充满了满足感。
开工第一天,大家是否已经找回了上班的状态呢?希望每个人都能迅速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工作挑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阅读
近期热点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