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网界面:
游戏登录界面(为什么我总觉得像XX世界,错觉么?):
创建任务界面(野蛮人):

创建任务界面(恶魔猎手):

#p#副标题#e#
创建任务界面(武僧):

创建任务界面(巫医):

创建任务界面(巫师):

创建任务界面(巫师女):

#p#副标题#e#
创建任务界面(巫医女):

创建任务界面(恶魔猎手女):

已有人物选择界面:


#p#副标题#e#
选择房间类型(邀请可进入、好友可进入、完全开放):

任务选择:

载入画面:


#p#副标题#e#




#p#副标题#e#

登出画面(为什么我总觉得像XX世界,错觉么?):


#p#副标题#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