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B社:《辐射76》上NS真做不到 但后者仍是个好平台

2018-10-29 13:13
来源:游民星空

  Bethesda在PAX上接受了Gamespot的采访,游戏的宣传负责人Pete Hines表示,《辐射76》已经登陆了“所有可行的平台”,而游戏登陆任天堂Switch则是“做不到的(wasn't doable)”。

游民星空

  “我能说的是,无论是在现在还是未来的开发项目中,它(指NS)都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因为我们把它视作是一个切实可行的平台。如果游戏能够在上面运行,那么我们也希望游戏能够尽可能登陆所有平台,《辐射76》没有纯粹是因为做不到。”

游民星空

  “但真的,我们就没有哪个游戏在开发中没讨论过(登陆NS)。‘这能在Switch上运行吗?你们有针对Switch的计划吗?’这都是因为我们看到的成绩在驱使我们这么说。对于我们未来的发展来讲,它(NS)是一个切实可行的平台,虽然我们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基于开发者的,但我们一定会确保这在他们的雷达上。”

游民星空

  同时,Hines还暗示了另一款《德军总部》游戏将会登陆NS,但不知道这是否会是新作《德军总部:新血脉》,后者目前仅确定了将会登陆PS4、Xbox One和PC。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