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灵剑山王陆有几个女人 王陆有多少老婆 王陆老婆有几个

2019-12-04 09:53
来源:网络

  在从前有座灵剑山中王陆的女人应该有4个,分别的王舞、坤山剑灵、风铃以及小琉璃。

  拓展资料

  从前有座灵剑山的主角。

  家乡:苍溪州大明国东道府武侯县狗耳山东北角王家村

  师门:灵剑派

  修为境界:成为九州地灵前是元婴巅峰

  灵根:空灵根

  主修功法

  无相功【包括:无相剑法(修习一百多种剑法,融会贯通,创造出一门适合自己的,集大成的剑法)无相剑气(剑气外放,扩大防御范围)】

  无名剑法(类似刃甲,反击敌方攻击,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混沌破天神剑(剑魔钟胜明所创,主修混沌之力,以攻击性为主,气势一往无前)无相仙心·本命神通。(构筑一方百丈大小的世界,在其中释放剑雨攻击对方。

  这个世界被视为王陆躯体的一部分,因而无视心魔大誓的限制)

  武器:玄霜剑→坤山剑→胭脂泪→巨神兵

  剑灵:梁秋(原为中阶灵宝坤山剑的剑灵,后被地仙玄墨使用先天寿元发出千年时空转移至胭脂泪中,在王陆使用巨神兵,为其控制武器系统)

  身份:灵剑派真传弟子、智税局局长(智教教主)、灵剑派首席弟子、发管委委员、九州地灵(九州守护神)

  特点:无下限、学霸、天才毒舌

  外貌:超级天才,智商情商都极高。虽然战斗力并非前列,但凭借丰富的冒险经验与敏锐的头脑每次都化险为夷。与其师父王舞都是节操丧尽之辈且时常斗嘴互损,但几十年相处下来也逐渐与王舞产生情愫。

  在取回欧阳商的记忆后,终于确定自己对王舞的爱意。似乎有女装癖(大雾),穿女装时化名王璐璐。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