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董卿为什么被央视解雇了 离开央视后的董卿现在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2019-12-04 10:14
来源:搜狐

  去学习,“不会辞职央视,去做访问学者”。

  4月10日,董卿缺席《我要上春晚》录制,据悉,这是董卿在央视的唯一一档节目,不主持即被认为有出走可能,而央视节目组对此事三缄其口。有关“央视一姐”董卿,要从央视辞职的消息,一时被媒体炒得天翻地覆。华西都市报记者几天来一直与董卿本人联系,但都没有得到董卿回音。

  两天前,又有媒体称董卿其实是“停薪留职”,她已获得美国某商学院邀请,将赴美就读商科,做一年访问学者。留学事宜已得到央视领导的同意,现正按规定报批过程中,目前处于停薪留职状态。


董卿为什么被央视解雇了 离开央视后的董卿现在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昨晚10时30分,华西都市报记者终于电话连线上了董卿。董卿刚刚从台里忙完工作回到家里。电话那头,董卿忙得还有些气喘吁吁。

  几天来,董卿终于首开金口回答记者提问。当华西都市报记者问:“你赴美国学习一年。是真实的吗?”董卿认真地说:“我确实要去美国学习深造。我是以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身份,去美国学习的。但我没有向央视提出辞职。学完了还要回来。”

  拓展资料:

  董卿(1973年11月17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MFA艺术硕士学位,中国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1994年到浙江电视台工作,开启其主持生涯。1996年到上海东方电视台工作,1998年因主持《相约星期六》受到观众关注,开始小有名气。1999年到上海卫视任节目主持人。2002年走进央视。曾先后主持了《魅力12》、《欢乐中国行》、《我要上春晚》等多档栏目,并凭借大方亲和的主持风格获得观众喜爱。2004年因主持第十一届青歌赛使其事业脚步稳步前进。

  2005年,颇具黑马气质的董卿首次亮相央视春晚,随即被观众所熟知。此后,连续十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连续八年被评为央视年度“央视十佳主持人”。连续七年排在央视挂历女主持人中前三甲。成为实至名归的“央视一姐”。2015年7月6日,董卿现身央视节目《挑战不可能》。2016年9月5日,董卿首度默认已为人母。2017年1月14日,再次成为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会场主持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