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仁王2》大量新截图、新情报:妖怪铁鼠散播瘟疫

2020-01-17 09:26
来源:网络

  今日,《仁王2》官方公布了游戏角色、妖怪新情报以及一组全新游戏截图,并且官方还在推特上表示,将从今天开始陆续推出有关《仁王2》的新情报,直至游戏发售为止(3月12日登陆PS4平台)。

  此次,官方介绍了角色杂贺孙一、妖怪“铁鼠”、战场“小谷城”和“石山本愿寺”、守护灵“九尾”等以及妖怪技的新情报。

杂贺孙一

  杂贺孙一是纪伊国杂贺众头领,这是一个雇佣军集团,他们靠金钱来展开自己的行动,而且会根据请求把部队派遣到各个地方,擅长运用大炮等攻击手段。在接到请求后,杂贺孙一将在石山本愿寺与织田信长展开激烈的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妖怪“铁鼠”

  “铁鼠”源自于死于怨恨的和尚,在死后他变成了一个老鼠模样的巨大怪物。自古以来,老鼠一直是最为常见的有害动物,不仅会偷吃谷物,还因啃食庙宇内的书籍而造成非常严重的灾害。据官方介绍,僧侣若成为佛门的敌人,是因对佛门抱有深深的绝望和仇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场“小谷城”

  这是一座建在陡峭山崖上的城堡,浅井长政在建设城堡时采用了开创性的技术,使其成为一座具有复杂结构的巨大山地城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场“石山本愿寺”

  石山本愿寺是一个坐落于大阪、由城墙环绕的城堡,一条护城河通向大海,还拥有一个巨大的水库。之所以被称为“石山”,是因为城堡基石和地下室都是由大量巨石建造的。

游民星空
36012c302946a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守护灵

  “九尾”会发出五道狐火,可以对大面积敌人造成伤害,狐火还可以穿透墙壁。

游民星空

  “八咫鸟”首先会高速向前舞蹈,然后在空中停留一段时间,并向三个方向发出火焰冲击波。

游民星空

  “比翼鸟”会通过两个头部的嘴里喷出气浪进行攻击,可以有效对抗大型敌人。

游民星空

妖怪技

  “外道兵”炮弹会从手臂中射出,作为远程攻击手段直接攻击敌人,易于使用。

游民星空

  “鬼火”可使武器获得属性力量,然后飞向敌人进行攻击,分别有火、水、闪电等属性。


游民星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