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Respawn创始人离职 曾担任《Apex英雄》执行制作人

2020-02-25 17:08
来源:游民星空

  Respawn工作室的创始人之一Drew McCoy今日宣布离职,他曾在开发《使命召唤》的Infinity Ward工作,2010年跟随Infinity Ward的创始人Vince Zampella和Jason West一起创办了新工作室Respawn。

游民星空

  Drew McCoy在推特表示:“今天对我来说标志着新冒险的开始,我会珍惜过去的十年,帮助创建了Respawn并发行了一些很棒的游戏。我特别想念那些人——每天的争吵、成功、失败以及一切。”

游民星空

  “对于每个游玩我们游戏的人,我从心底感谢你们,我还不确定我要去哪里,但请放心,我不会离开游戏太久。”

  Drew McCoy是《泰坦陨落》的主要制作人,后面担任《Apex英雄》的执行制作人,负责游戏的创意方向和日程安排。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