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21年中央督导组组长名单 2021年中央巡视组电话

2022-01-20 00:01
来源:网络

16位正部级组长中,有退居二线但仍多次肩负中央重任再带队“出征”的老将,也有刚卸任省委书记不久的干部,还有现任省级“四套班子”一把手的领导。

2021年中央督导组组长名单 2021年中央巡视组电话
cad7aba971a27 width="580" height="692" title="2021年中央督导组组长名单 2021年中央巡视组电话" align="" />

2021年中央巡视组热线电话

在中央巡视组到来之前,你除了等待,其实……还可以登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进行举报。这,是一个神奇的网站!当你打开后,会在右下方醒目位置看到举报入口,只需轻轻点击,就可以按省份举报啦,还可以选择实名or匿名哦~

2021年中央督导组组长名单 2021年中央巡视组电话

直接丢进信箱

如果,你刚好在中央巡视组巡视的单位和地区,那么恭喜你,你可以直接把举报信直接投进意见箱里。不要害怕,意见箱附近是不能有摄像头的,“有也得拆了,没有摄像头就是要让举报人放心,不用担心有人会通过监控设备找到他”,巡视组的工作人员这样说。小同志,你莫怕!

2+1的现场约谈,约吗?

巡视组驻地一般都有一个“候谈室”,巡视组都会跟谁谈话呢?一般是领导班子,但是“有问题要反映的同志也可以主动找来”,如果你是那个同志,带上你的问题,快来吧!

谈话的模式是2+1,也就是“你”,加上两位巡视组人员,一方面方便记录,另一方面为了让谈话内容更准确、客观被记录。谈话结束后,不需要谈话人签字,“这也是为了保护谈话人,让他更放心坦率地讲”。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