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中国姑娘实拍印度防疫情况 印度小伙不戴口罩称新冠是啥

2021-04-26 09:20
来源:网络

连日来,印度的疫情已经完全失控:1天新增34万确诊、当街焚尸、富豪疯狂出逃…宛如“人间炼狱”。近日,一位#中国姑娘实拍印度防疫情况#:除了实施宵禁外,人们几乎没有防疫措施,照常营业、遛狗,民众不戴口罩聚集,甚至连小孩也无视疫情的严重。一位印度小伙直言自己不害怕新冠,还称“新冠是个什么玩意”,让姑娘直呼胆大。

印度目前疫情形势如何?据路透社新德里消息,当地时间25日,印度过去24小时录得3496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印度每日新增病例数连续四天超过30万例,也是连续四天刷新全球最高纪录。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中国姑娘实拍印度防疫情况 印度小伙不戴口罩称新冠是啥

印度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走势。图片来源: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4月25日当天,印度总理莫迪敦促所有公民接种新冠疫苗并保持警惕,称新冠肺炎感染“风暴”震动了印度。莫迪在广播讲话中说:“我们有信心。在成功应对第一波疫情后我们的士气高涨,但这场‘风暴’震动了全国。”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