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印度有人拿灭火器当氧气瓶卖

2021-05-18 09:46
来源:网络

根据印度卫生部17日公布的数据,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病例281386例,是这一数字20多天以来首次降至30万例以下,累计确诊人数接近2500万。另外,当天有4100余人因疫身亡,累计已有27.4万人死亡。

美国亚利桑那州,每天有1000多名来自印度和其他国家的非法移民涌入。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印度有人拿灭火器当氧气瓶卖

据了解,美国政府正在继续努力应对西南边境的大量移民。但近几个月来,该国边境移民出现了新情况,即逃离新冠肺炎疫情的印度等地难民,美国政府并未做好应对此类移民大规模涌入的准备。

《纽约时报》16日报道称,当医用氧气成为紧俏的医疗物资时,有人在这方面动起了歪脑筋,“使绝望的印度沦为骗子的‘猎物’”。

报道称,印度当地一个慈善组织日前发现一起黑心事件,一家名为Varsha Engineering的“供应商”以高于市价一倍的价格——每瓶近200美元兜售氧气瓶。该组织随后愤而报警。印度警方在调查后发现,所谓供应商其实是一个废品回收站,他们把灭火器重新喷漆后作为氧气瓶来售卖。而这可能仅仅是印度当前疫情之下各种光怪陆离的欺诈乱象的一角。

警方表示,“这样做的结果可能是致命的”,因为不够结实的灭火器可能在进行氧气充填时不耐高压而发生爆炸。服务于该慈善组织的志愿者卡纳说:“这些人应该被控故意杀人罪,他们在拿人的生命开玩笑”。目前这家黑心“供应商”的负责人已被捕入狱。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