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打死亡18人真的假的?六种人不宜打新冠

2022-04-26 00:01
来源:网络

网友们想知道中国新冠疫苗的相关数据,国产新冠疫苗安全性如何?中国疾控中心在近日首次披露权威答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国产新冠疫苗的接种数据。

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4月30日,报告预防接种不良反应31434例,报告发生率为11. 86/10万剂次。出现的不良反应,多是发热、局部红肿和头晕等情况。在不良反应中,严重病例188例,报告发生率为0.07/10万剂次,发生概率在极其罕见(低于万分之一)的范围以内。由此我们能知道,国产新冠疫苗的安全性极高,老百姓可以放心接种。截至到目前为止,中国的疫苗经过了几千万的注射,尚未发现严重的不良反应病例。当然任何疫苗不可能做到百分百有效,也不能做到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目前发现有头痛发热、咳嗽、食欲不振、注射部位红肿等现象。

六种人不宜打新冠疫苗

为整理了大家问的最多的60种能不能打疫苗情况,一次性说个清楚。

cad38fdfd25b9533d0fca5 />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